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议论文 > 小学议论文 >

世博中的数学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上海世博会于5月1日开幕,10月31日闭幕,6个月,共184天。整个世博园区面积达5.28平方公里。

  早上,我们乘出租车去朝阳路站,花了13元。然后坐着公共汽车,到嘉定北,大约用了30分钟,车费9元。然后,我和妈妈去乘11号线到江苏路,又乘2号线到人民广场,再乘8号线到世博6号门……全程2个多小时,上午9点钟到了世博园,算一下,用掉了40多元。世博门票一般要160元一张,但我们却买了可以去三次的3日票,一张400元,一次才花133元,这样每人可以节省54元!

  今天园里的人非常多,以往一天只有40多万人来参观,可是今天要50多万人。沙特国家馆要排队5个小时!

  晚上10点,我们去赶最后一班8号线地铁回家。我坐在地铁上想,那么多游客,如果每个人在直饮水上喝500克的水,那么,一天要喝掉250吨的水,世博园区里有102个饮水点,每个饮水点要喝掉近2.5吨的水。

(字数:31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