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东谷湖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爸爸带着我和妈妈去东谷湖玩。到了那儿,顿时令人心旷神怡,那绿色的山连着绿色的水,绿色的水倒映着绿色的山,再加上山顶白塔耸立,岸旁杨柳浮动,湖光山色,异常美丽。

  蔚蓝的天空中漂浮着朵朵白云,金色的阳光把湖水画出了粼粼波光,就像是天上神仙撒落下来的碎金片,使整个湖面飞金跃银,远处,一只只游船在湖面上尽情地飞驰,激起了朵朵水花,漂亮极了!

  站在湖中心的亭子里向上遥望,一座文峰塔屹立在天地相接的山顶上,那塔犹如天神李靖的“宝塔”,登上文峰塔,站在上面往下看,东谷湖的全部美丽景色都展示在我们眼前,那景色犹如仙境一般。

  东谷湖的美丽景色还有许多,希望你们有机会能去细细游赏。

(字数:28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