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上海•世博行(1)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9月4日上午,我带着期待已久的兴奋心情和爸爸妈妈一起开始了我们的上海世博之旅。

  但是,我们一开始就遇到了一些麻烦,因为航空管制问题,我们原定于11:20起飞的航班不能起飞。那什么是航空管制呢?妈妈说可能有太多像我们一样的旅客都想去看世博会,所以造成天空“塞车”,那航空警察叔叔就出来指挥航空交通,所以,就不能及时起飞,要等疏导交通后才能出发。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我的心情,因为,我可以在飞机上吃午饭,告诉你们喔,我在飞机上吃的是雪菜牛肉面套餐,套餐中包括面包、青豆、泡菜和哈密瓜,而且,还可以喝可乐和果汁,太兴奋了,平常妈妈是不给我喝可乐的,但这次,妈妈允许我喝一杯,哈哈,旅行真好!

  在飞行途中,我们曾经遇到过几次气流,但并不严重,只是感觉到好像汽车在不平坦的道路上行驶时一样,有一些颠簸,又有点像荡秋千,每当飞机一高一低摆动时,会感到心里空荡荡的,像波浪一样起伏不定。总之,感觉很特别,不知道航天飞行员在无重状态下是否就是这样的感觉呢。

  我们到达上海虹桥机场时,比原定计划晚了2个小时,妈妈带着我们做地铁到了妈妈单位的招待所,她位于上海建国西路,对面是波兰领事馆,属于浦西地区,离世博会场比较近,坐地铁到会场只需4个站。

  在招待所整理好行了后,我们就去了上海市非常著名的外滩,爸爸说以前年代称之为租界,是外国领事馆聚集之地,妈妈单位的上海分行也在外滩,黄浦江边。华灯初上,行走在外滩时,妈妈说感觉就像拍电影一样,回到了以前的旧上海,但我没有什么感觉,不过外滩的夜景非常漂亮。黄浦江两岸景色一边是旧建筑,一边是最新的高楼大厦,东方明珠塔近在咫尺,而江上又有渡轮穿梭,一片繁华景象。

  看完外滩夜景,我们去了上海另一个著名景点——豫园,也就是上海的老城隍庙。里面有许多地道小吃,我们吃了灌汤包、竹筒饭和串烧鹌鹑等多种美食,撑的我饱饱的,差点都走不动了。

  来到上海的第一天就这么精彩,那接下来又有什么好玩的呢,我非常期待……

(字数:80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