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我和孩子们的活动日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没有体育课,按学校的规定下午两节课后去小操场活动,多数孩子带了跳绳和毽子,我也带上了长绳,看看孩子们会不会跳。下去之后才发现场地有点小。虽然天气闷热得很,但孩子们兴致高昂,跳的跳,踢的踢。三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在跳8字长绳,没带跳绳的孩子站在一边看得津津有味。咦,有些孩子怎么拿着跳绳不跳呢?原来是不会。我给孩子们做了示范,有的孩子有了点滴的进步。我拿出长绳,选了我们班力气最大是王文哲和我一起摇绳,文哲有手感,一摇就会,只是还不是很理想。孩子们跃跃欲试!刘煜晨第一个出马,小家伙还挺厉害,竟然能敢往里跳,别的孩子都缩在后面,怕绳子打到。薛坤宇也敢上了,紧接着是第三个,第四个......虽然都没跳过去,但孩子们表现出了勇敢坚强的一面,证明自己是个男子汉。女孩子们也不示弱,跳绳在她们的两只小手中紧攥着,飞快地飞过小脑袋。看来不会跳绳的孩子还是比较多的,得采取个个击破的方法,一个一个的教会。先学会跳绳,再学踢毽子,从会跳绳的孩子中选拔出跳大绳的孩子来。20分钟比较短,孩子们的第一次活动结束。回教室布置作业放学。

  四点五十,操场上老师们也开始了健身活动。昨天因为家长来帮忙铺桌布,没有下去,今天得下去考上勤。踢了5分钟毽子,打了5分钟篮球,围着小操场跑了5圈,大约800米,浑身湿透,大汗淋漓。好久没活动了。跑步的时候,我们班的马煜孜跟跑了4圈,孩子的耐力不错,跑下来还很轻松。今天选拔的运动员里就有她,别看她个子不高,年龄不大,跑起来还很像样。

  活动之后,我想我的孩子们也需要活动,不要整天呆在温室里,要经受苦和累的磨练,他们才会更快的长大。好身体胜过一切呀!

(字数:66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