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三会”活动 事迹简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大家好!我叫王屹慧,今年十二岁了,是六( 1 )班这棵茂盛大树上的一片小绿叶。我的爱好十分广泛:写作文、画画、看书、跳绳、弹古筝、打羽毛球……其中,我最喜欢看书和古筝了。我酷爱看书。因为古人常讲“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每当有空闲之余,我都要看书,什么《小王子》,《故事会》,《闪着泪光的决定》,《我童年的秘密》,《鸟》,《火山》,《三寸教授奇遇记》,《小故事,大道理》等等,我都看过。因为书能给我快乐,给我自由,让我像一只小鸟,自由的翱翔在书的天空中。

  我也很喜欢古筝,因为古筝不仅是一项乐器,并且,它还是一门艺术,从它身上我能领悟到艺术的真谛。所以我很喜欢它。

  我爱学习,但我也爱玩耍。别的不说,起码每当星期六,星期天做完作业的时候,我总是迫不及待地冲出家门,尽情玩耍,尽情享受着这美好的时光。

  这次我来竞选2009~2010年寒假学生“三会”优秀活动先进个人,我很想争取到。但是我明白,这份荣誉只不过是我人生前进的力量。

  这就是我,六(1)班中的一员!

(字数:40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