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抒情 >

感恩妈妈的爱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觉得,妈妈的爱是最最伟大的爱。

  因为是这样的,我记得,我有一次发烧了,本来是到太仓中医院的,妈妈请了假来陪我。第一天没有退,第二天还是没有退,第三天还是高烧反复。妈妈很紧张,我还很记得的是,爸爸为了这事和医生大吵了一架。爸妈焦虑地想:“再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呀!”于是,爸爸想到了一个办法,就是送我去上海医院去挂吊水,接受治疗。

  当天,我们就马上赶到了上海,带着大包小包,准备住进第六儿童医院。一进去医院里,就看到人山人海,我想:“今天是不是生病节啊,那么多人啊,这家医院可得赚了。”妈妈排队挂号,爸爸带着我先上去排队,等了半天,终于轮到我们挂上了号。这时,我们在就诊处排队,妈妈挂完号后,上来看见我们还再等,对我们说:“这边人也太多了吧,到现在还在等。”又等了五分钟,噢,终于是我们了。医生说:“可以先挂几天的吊水,然后再休息几天就应该没事了。”妈妈还在一旁说:“要住院吧,我们都做好了住院的准备。”“不用不用,这种小事,根本用不着住院。”妈妈怕医生不负责任,反复的问了多次才确认。

  于是,我们先挂完了第一天的吊水,又连夜赶回太仓,到了太仓,这次妈妈就不敢再让我住进中医院了,每天陪着我去人民医院,又整整陪了我三天,怕我无聊,陪我一起玩,给我讲故事,一起睡觉,一起看电视。为了不担误工作,妈妈又每天深夜在洗完衣服后,还赶着做报表。

  每一次想起妈妈对我的种种,就觉得我是一个多么幸福的孩子,虽然有时侯在我做错事时,会吼、会打、会骂,但是我深深地知道,因为妈妈爱我才会对我严厉。妈妈爱我,我更爱妈妈,谢谢妈妈对我的爱,回报妈妈,慢慢从每一天做起,相信我。

(字数:66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