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悠悠球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中秋节放假的时候,我到了我的奶奶家。下午的时候,我的姑姑要买白卡纸所以就带着我和妹妹出了家门但是我们转了转,没有卖白卡纸的,所以我们就骑上车子准备回家,但是姑姑要带我们到赵垨育的店那去逛,我就去了,姑姑看了看,说:“想给我买一个悠悠球,我本来不想买,但还是答应了。”我的姑姑还给我的妹妹买了一个电子琴。

  我的悠悠球叫炫爆王,这个悠悠球内部按的是轴承,不是睡眠,外面是银色的,还在每一个面上贴上了一个金光闪闪的贴画,上面写着炫爆王。

  现在我已经会玩悠悠球了,但是有些绝招还不会,不过我知道睡眠是怎么玩,首先用力把悠悠球甩出去,然后往上一台等着球上来用手拿住,再放下去拿上来……缠线的时候可以用遛狗的方式来缠线,也可以用手来缠线。

  希望小朋友们玩悠悠球能玩的比我更好!

(字数:32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