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找秋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这天,我和爸爸、妈妈来田野里找秋天。

  我们去了田野,田野是金色的海洋。再看看大树,大树妈妈正在寻找她的宝宝。勇敢的菊花仙子也没有了伙伴。我和妈妈、爸爸轻轻地踩着这些树叶铺成的金黄地毯,心里高兴极了!

  我们又向里走,带头的是一只小蝴蝶。到了地点,我们看到了一个丰收的田野。石榴咧开嘴,高兴的笑着。苹果的脸蛋红红的,好像是第一次见到这种场面。葡萄像一颗颗紫珍珠,圆圆的,亮亮的。梨也黄的那么娇媚。这些五彩缤纷的水果都争着要人们去摘呢!

  再往里走,妈妈说;“是到了采集标本的时候了!”于是,我们分头寻找起来。我找到了一片银杏叶,仿佛是一把小扇子。之后,我找到了一片黄里透红的柳叶,真漂亮。就这样我们找到了很多很多......

  要回家了,我们的心里装满了秋天,我想(原来秋天是这样啊!)

(字数:32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