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我们的课余生活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们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在学校里,下课后我和同学们在校园里追逐玩耍,在教室里说说笑笑

  放学后我先写作业,然后看一会电视,玩一会电脑。有时候作业很多写不完吃完饭然后再写,有时候和同学们上大广场去玩。

  每逢周末的时候我回到老家和姐姐弟弟妹妹玩,我和弟弟妹妹玩的时候我要让着它们、看着他们,我们有时候打羽毛球、下象棋、打扑克、捉迷藏,我们玩得可高兴了。

  在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先去了河南焦作云台山,那里的风景真好,有峡谷、瀑布、小溪,那里的山很高、很陡、很直,真是太美了。然后我们去了少林寺,我们看见了少林寺的塔林,游览了少林寺的练功房,我们看见了很多参天大树,我们照了很多的照片。后来我们又去了洛阳龙门石窟,那里的石窟太壮观了,石像有大的有小的,每尊石像都形态各异、栩栩如生,我真的很佩服古人的创造力和艺术水平,龙门石窟给我留下的印象太震撼了。

  我们的祖国真美啊!

(字数:37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