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美丽的秋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金色的秋天不知不觉就来到了我们身边。

  你瞧,一阵微风吹来,一只只蝴蝶在天空中飞来飞去,有黄色的,有红色的,五颜六色,真漂亮!奇怪了,秋天这么凉爽怎么会有蝴蝶呢?走近一看,啊!原来是一片片落叶。

  你看,远处田野里,稻谷笑弯了腰,高粱涨红了脸,农民伯伯说着、笑着,正忙着收割呢!金色的阳光照在他们脸上,一粒粒汗珠顺着脸颊往下淌,像是一粒粒珍珠在为他们演奏,还一阵阵传来收割机的嘈杂声,这时候听起来就像是在唱歌,多美的秋天啊!

  果园里,瓜果飘香:葡萄像一颗颗宝石一样挂在架子上,石榴也高兴的咧开嘴笑了,一群小朋友你挤我碰,都抢着帮农民伯伯去摘呢!

  秋天真是一个收获的季节!

(字数:28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