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缩写续写 >

欢乐的中秋节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昨天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中秋节,我来给你们说说吧。

  这一天,我和金艺在玩“植物大战僵尸”,妈妈走过来说:“别玩了,快换衣服,今天中秋节,你四爷请客,过会都来我们家,还有几个小孩。”

  我问:“在哪吃?”

  “就在门口。”

  我们换好衣服,来到楼下的饭店,我们什么也不想吃,妈妈就让我们回家,在路上,我对金艺说:“我们把东西全都收起来,玩具藏在我的床底下,锁上门,零食藏在电脑那里也锁上门。”

  她问:“那我们怎样进去呢?”

  “这还不简单,你把零食藏在电脑屋,就别出来了,锁上门,我把玩具藏在我床底下,锁上门,从窗户通进阳台,再从电脑屋通向阳台的门里进去,就ok了!”

  回到家后我们按原计划行动,我在心里想着那情景,真是太兴奋了,我们打开电脑就继续我们的“僵尸大战”终于他们来了,我们没有开门想看看他们会不会进来,高兴的是他们没有进来,为了防范的更高一点,我出去,假装和他们玩,不让他们进去······

  他们走后,妈妈告诉我不能这样,我这样是错的,一定要改正这些坏毛病。  

(字数:39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