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快乐秋游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星期五是二、四、五年级去秋游。我们四﹙3﹚班的同学接到喜讯,个个都是兴高采烈手舞足蹈

  我们跨上大巴,开始去第一个目的地—绣山公园。到了绣山公园,我们争先恐后从大巴上下了来,跟着导游到了绣山公园的门口。导游刚转过来就皱着眉头,前面几排同学问﹕“你怎么了?难到不高兴吗?”导游指了指后面。我们一往后看,只见后面的队伍就像蜂窝被打散了一样,一直等到他们不吵了为止。进了绣山公园,我连忙跑了过去买了一包鱼食,准备给鱼喂食。我把鱼食扔到湖里,一只大鱼抢到了,一口吞进去,这还蛮好玩的,我越投越起劲,才玩了几分钟,又要走了。

  我们就成群结队去了第二个目的地—科技馆。刚好科技馆就在绣山公园的旁边我们走过去就行了。到了科技馆,导游就说自由活动到十二点半。我听了立刻往里面跑,我先到了一个〝游乐园〞在里面玩了大概60多分钟就去别的地方玩了。我又去了另一个地方玩。那里可真棒啊!有投篮的,有模型……我碰碰这个,碰碰那个,我还没看完就十二点半了。我只好到去下一个目的地—博物馆了。

  到了博物馆,一进去,很多石像栩栩如生,这些都挺有趣,但最有趣的这些呢,就是去自然馆了一些恐龙的标本和其他动物的标本。形象十分逼真,非常好玩。

  一直玩到了下午一点左右,我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博物馆回学校了。

(字数:51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