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军训日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听说最近要军训,我就情不自禁地笑了.因为军训是艰苦的,可以磨练我们的意志,修炼我们的德行.我还可以在一周内学会很多本领.

  有一次,教官对我们很严肃,说只要动一动就站出来.开始我以为教官会手软,不会抓我的.结果我动了一下,教官一下子就扫描到了我,把我给拽了出来,别人看到了我,都哈哈大笑,而我却十分羞愧。其中,赵同学是很不听话的,常被教官点名,而他还满不在乎呢,这让我有点恼火,因为我觉得不改正自己的错误是不对的。

  我原来还以为站军姿很简单,不就是站在那里不动,有什么难的,一年级的小朋友都会啊。可是在寒冷的冬天站着不动,十分钟的时间好象有一个世纪那么漫长,把我们训练得够戗。双脚跟靠拢,脚尖叉开60度的角,双手放两侧,挺胸抬头往前看,像一个稻草人一样一直立在那里,真是把我们训练得上气 不接下气。

  两个星期的军训结束,我们要跟教官分手了,心里真有点依依不舍啊。

(字数:35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