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想象 >

沙尘暴的自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哈哈!真是天助我也,你们人类也尝尝我的厉害吧,这可是大自然给你们的“赏赐”,可别怪我不客气,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是你们自己的“杰作”,你们乱砍伐树木,破坏植被,造成了许许多多的灾难,是你们先破坏了生态平衡,这样才创造出了我—沙尘暴。

  我本来是来自大草原上的一阵清风,和小鹿赛跑,和花姐姐捉迷藏,听小鸟唱歌,我们像兄弟姐妹一样,但你们破坏了生态环境,小鹿不见了,花姐姐枯萎了,小鸟飞走了,昔日的草原变成了沙漠,我孤独,所以我要报仇。我开始“招兵买马”,不一会儿,尘土、沙子等“将士”都加入了我的行列,我们一路狂吼,席卷大地,所到之处黄沙弥漫,飞沙走石,行人止步,车辆停开,工地停工,飞机停飞,城市农村都可以见到我的身影,人类躲我像躲瘟神一样,躲在屋里,不敢出来。

  我的“将士”们真是勇猛,简直就是无孔不入,就算人们把门窗关得严严实实,我的“将士”们也钻得进去。

  来到x城市,我玩了一会儿,玩累了,准备歇歇脚,刚一坐下,吃了一惊,发现原来以前的美丽景色在这里,我发了一会儿愣,准备把这个喜讯告诉我的那些“将士”们,我也要告诉人类,如果下次再破坏环境“哼哼……”。

(字数:45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