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军训日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叮叮咚咚”上课铃响了,我们排着六列队伍出发到操场了,路上我们都说:“今天要认真,加油,相信自己》”来到操场,我们排成体育课上的队伍,等待着教官。啊,教官来了,排着整齐的队伍,穿着灰绿的衣服,昂首挺胸地向我们走来。太帅了。

  听见教官说:“停。”我们立刻站好,和平时一样,先站了10分钟的军姿,我们又开始训练,今天我们学习齐步走和跑步走。我们今天又练习了了四面转体,“向左转,向右转,向后转……”我们认真的训练着。其中,很多人转错,我们笑的正欢,教练说:“不要笑。”同学们都停止,可还是有人偷偷笑,教官走到她面前,他才止住笑。

  我们练习了四面转体,该练习齐步走了,我们走着走着,教官发现比以前好了些,说我们还好,我们非常开心。但我们还是练习了好几遍,让我数数,哦,整整8,9遍,我们脚都走痛了,教官才让我们休息,可能是我们太不好了,教官加强训练吧!,我们赶紧休息,因为马上又开始训练。

  又开始了,我们训练跑步走了,教官对我们说,听到跑步的时候,两手贴于腰部,跑的时候就跑。我们听着口令,就跑了起来,一遍又一遍,“不行啊。”教官又说起来,可我们还是不行,这是一整下课铃响起,我们只能回到教室。

(字数:47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