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快乐的秋游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四,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苏州的西山绿光农场和海洋馆。

  来到西山绿光农场,展现在我眼前的是大片大片紫色的熏衣草,好像给大地铺上了紫地毯。沿着熏衣草地往前走,我们看见一条又一条的小河,河水清澈见底,仿佛是一条蓝绸子。接着,我们来到了亲子动物园,在这里,我看见了:珍珠鸡、驴、骆驼、马鹿、马、梅花鹿......个个都是形态各异。最令我恐惧的是吊桥,开始,我以为吊桥很好玩,可哪知道,走上去一摇一晃的,吓得我胆战心惊的,生怕会掉下去,但看着同学们个个胆子可大了,我也不是委害怕了。

  下午,我们来到了海洋馆。海洋馆里的鱼不仅多,而且各不相同。有扁的、大的、小的、长的......最令我印象深的是海狮和海豚表演。一只海狮王子可聪明了,居然连乘、除法都会算!海豚可惹人喜欢了,它不仅听主人的话,而且跳得非常高!每当小丑扔气球的时候,一阵欢呼声响彻海洋馆上空。

  多么快乐的一天,多么美好的一天啊!

(字数:38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