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扑克牌搭塔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下午我们举行了扑克牌搭塔活动,同学们都乐滋滋地度过了一个下午。

  老师让我们自己带扑克牌,可以两个人合作,也可以一个人自己搭。早上的时候,我找到杜怡雯,希望和她合作,她也欣然同意。老师说的是第一节课我们就开始比赛,可是因为特殊原因,安排到了下午辅导的时间。

  同学们准备好之后,就等着听老师说“开始”两个字,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开始搭塔。我折牌,杜怡雯来搭,刚开始很顺利,因为才一层,搭的时候轻松得多。可是一层层地搭,会越来越高,难度也越来越大。于是我折完牌之后,就去帮杜怡雯搭牌,转眼间我和杜怡雯已经搭了8层了。我们搭牌的手开始抖起来,因为抖得厉害,差点让这么高的扑克牌塔倒塌。所以,我们两个尽量放松心情,不紧张,这样手抖得就不会很厉害。13层、14层、15层,我们刚一放松,不幸的事情就发生了,伴随着我们一声“啊”的尖叫,我们辛辛苦苦搭的塔轰然倒塌了,我们很失望,可是又想起了课本学的20课——《厄运打不垮的信念》,所以我们有重新搭起来。可是搭到11层时,我们的塔又倒了。就这样搭了倒,倒了搭,就在老师说结束时,我们刚刚搭了12层,搭完塔就倒了。

  这次搭塔比赛,我们知道了,想要把塔搭的牢固,首先底座就要牢固。这次比赛我们不仅练习了一次,选出了参加比赛的人选,还享受了两人合作搭塔的乐趣。今天下午我们的收获可真不小啊!

(字数:53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