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朋友,我想对你说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前几天,我刚刚学完足球,因为输了场比赛,心里总想来发泄。可是不能再回到比赛时的场景。

  我回到姥姥家的时候,看见你在,就高兴的不得了。心想:终于可以发泄了!

  开始了,我抢先带球,往你那边进攻,你出来迎战。我顿时球,你继续进攻。我瞬间转移,你一个踉跄。我心中一得意,就往你的球门带。原以为你过不来,可是转身就发现你后面,趁现在!射门!可是射到了门柱上,正好反弹在你的脚下。还说什么,再不使出绝招,就要输掉一个球了。你带球就往后面攻,我赶到你的前方,铲球!正好把你铲倒了。“不堪一击的小角色!”我心想。空门了,我正要射的时候,东东突然挡住了,说:“带我一个吧!我跟健健一伙。”我气得只要发疯。

  再次发球,本来是他们发,不过我太生气,就继续带球。你们差不多组成了“人墙”,我撞开了。趁现在,射空门。这次是天助我也,终于进了一个人球,愤怒也减少了些。

  第二次发球,你们带着球就走。接着东东就开始自带。我继续铲球,第一次没铲倒,第二次也没铲倒。到了第三次,我站了起来,只扫到东东的小腿。趁机抢球。可是你却说要发点球。

  “来吧!”我喊了一声。这时,球已经飞过来了。我准备好了扑救的姿势。球靠近了,我上前一跳,守住了这个球。

  接着我继续带。轻松的过了东东。你冲了上来。我往左边带,你就往左边防,我往右边带,你就往右边防。接着,东东和你两面加工,趁机不注意的时候,我用肘击把你弄开,这时东东上来了,抢过了球。我再次使出铲球。轻易的抢走了。你也使出了铲球,把我铲倒了,就带球。我急忙起来抢球。眼看就要射门了,我一用力,把你摔倒了。东东还在那里防守。我接过球来,头一低,眼睛就显得很可怕。我简直发威了,不用什么技巧,直接撞开他。可是你也想我一样来抢,我丝毫没有注意到你,奋力的撞开了东东。你也不想规则的冲了上来,把我弄倒了,我起来,拽住你的衣服,使劲一拽,把你拽了回来,然后就给你了一脚。东东趁机抢到了球,我也从后面踹了他一脚。接着带球返回,射门!球进了,我以2比0取得胜利。

  踢完后,我本来洋洋得意,却突然觉得自己的不对。

(字数:83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