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去日照游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2010年的暑假,我经历了一场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事情,那就是去日照游玩。

  那天早上,我和妈妈早早起来,收拾了一番就上路了,在路上,我看到了楼房,湖水,农田,因为在车上我很闷得慌,所以我看到这些就会很高兴。很快,我们就到了日照海滩,玩了一会儿,六点多钟我们就睡觉了。虽说是睡觉,但是,我和妹妹都睡不着,我们咕噜着小眼睛,在想明天会发生什么。

  很快,崭新的第二天开始了,我们在八点多钟拿着游泳圈,穿上游泳衣下海了。在浅海,我们可以捡贝壳、挖沙坑、挖通道我们玩得可开心了,想起那段情景,我现在都会偷着乐。在比较深的地方,我们就在游泳比赛,我总是有的很快,第一。我和妹妹经常撞在一起,撞上了就咯咯乐。我看见了一颗水草,这是很罕见的。我们在游泳的时候,很可能撞在一起,是哪个部位呢?有时是头,有时是脚。

  我们还玩游戏,就是好多乘客坐在一条船上鱼捞上来了,就去抢,抢着多少算多少自己要,我抢的脸都发红,我抢到了一大桶鱼虾,但是不久就死了,没法吃。我真的是很开心。

  第三天早上,我们就回家了。

(字数:43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