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打雪仗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我们的生活中遇到过很多的事,但这件事让我终身难忘,就是打雪仗:

  前几个星期下过大雪,那时候,同学们这一下就乐了,终于盼到了这一天到来,同学们可以自由的打雪仗了!瞧!他们正在打雪仗呢!

  星期一早上下大雪,天气白茫茫,在课间非常热闹,都出来打雪仗,在楼上看像一些小雪人在打雪仗,终于我也看不下去了,也加入了这个有趣的雪人世界。

  操场非常滑,不一会儿,那边就滑到一个,不一会儿这边又滑到一个,真像一个溜冰场,我在滑冰的时候,突然,背后袭来了一个超大型的雪球,让我感到特别凉爽。在很短的几秒钟内,雪立即就融化了,气得我直往那个人的身上扔雪球,不一会,他就被我的超级无敌连击雪球给埋住了。上课了,我们纷纷冲回教室,太阳照在我身上,身上的雪成了水,我就像洗了澡一样,特别凉,下课了,因为无法上操,所以同学们又可以玩特别多的时间。虽然同学们都很冷,但是我相信,同学们一定都特别高兴。

  我喜欢寒冷的冬天,更喜欢在雪地里快活的打雪仗!

(字数:40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