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游中华恐龙园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很早就听人说起中华恐龙园的壮观了,“中华恐龙园---奇奇颗颗系列动画”是我的最爱。今天我的愿望终于得以实现啦——我们小记者要去中华恐龙园采风啦!

  穿过奇特的石头大门,我们来到了第一站:恐龙博物馆。在这儿,我们了解到了众多恐龙灭绝说法中的一种,据说在白垩纪晚期,一颗小行星撞击了地球,使火山爆发,岩浆从地底涌出,导致了恐龙大灭绝!但这只是一个猜想,还没有得到论证。“这真是一个神秘的未解之迷啊!”我不由得感叹到。

  接着,我们来到了“雨林冒险”,其中最好玩的莫过于“超级秋千”了:我们大家一人做在一个由铁杆、铁链为保护的秋千上,随着音乐的响起,挂满秋千的三层“大树”开始缓缓旋转,大树的支杆在旋转中变得越来越高,并有序的上下飘荡,那感觉就象在空中飞舞,真是美妙极了!

  之后,我们又游玩了动感地带、鲁布拉湾等许多令人留恋忘返的地放,伴随着夜幕的降临,大家才恋恋不舍的与中华龙园作了难忘的告别!

  中华恐龙园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快乐与欢笑。朋友,有空请来中华恐龙园一游吆!

(字数:42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