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第一次去钓鱼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是五一长假的第一天,本来可以多睡一会的,可我一大早就起床了,因为今天我第一次去钓鱼。

  我扛着鱼杆和爸爸妈妈来到池塘边。刚停下来,我就急忙拿起鱼杆,学者别人的样子抓起一团鱼食套在鱼杆上,我自以为万事俱备了于是用力地把鱼杆甩了出去。调整好姿势双眼紧盯着浮标,我等了好一会浮标纹丝不动。我急了一提杆,鱼食还在那儿,便自言自语地说:“难道鱼食不好吃,那鱼也太挑食了吧!”爸妈听了哈哈大笑。我转过身没有好气地说:“有什么好笑的?”爸爸说:“你那鱼食那么大一团,哪条鱼的嘴有那么大呀。”说着还很夸张地比划了一下。

  我听了赶紧改正错误,套好鱼食后把鱼杆狠狠地甩了出去,我等啊,等啊……终于看到鱼标急速往下一沉我紧张的用力一提,哈哈终于有鱼上钩了,虽然只有一指长,但这可是我有生以来钓的第一条鱼啊,我兴奋得直叫。接下来我又钓起了几条,但和爸爸的成绩相比实在是不值的一提。

  回家的路上,我想,经过这次钩鱼让我懂得了不管做什么事一定要虚心,要有耐心,任何事只有动手尝试了才能真正体会到其中的乐趣。

(字数:43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