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元宵佳节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是元宵佳节了。

  就在今天上午0点半我们就看完了,我和爷爷奶奶去看十五了。

  我和姐姐还有一个小妹妹了,小妹妹才一岁了,

  我看见有彩车等等东西,我们看完了,我爷爷奶奶说回去我们就回去了,回家之后我又看了半个小时的十五了,快到中午了,准备吃饭了我和爷爷奶奶在茶几上吃饭,为什么要来茶几吃饭呢,因为我看十五,所以我和爷爷奶奶在茶几上吃饭了,终于到了睡觉的时候了,我和奶奶打了几把扑克,我都赢了,奶奶全输了。我想不喝奶奶打了,我深思要睡觉了。

  我起来了之后我又看了一会儿十五,电话一响,我接起来了,原来是我妈妈说你和你奶奶来吃水饺吧,我想为什么吃水饺,我想了半天了。因为今天是十五,所以吃水饺了。今天晚上我们全家人回来吃饭了。

  我准备看十五了,我在看一会儿了,我就和奶奶打扑克了。我因为今天晚上吃饭主要是水饺了。

  同学祝你们元宵节快乐,健康,高兴!

(字数:37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