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姥姥家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听了这个题目,你们可能觉得,啊?你才第一次去姥姥家?

我想告诉你们,是的。

每次我到姥姥家的时候,临走的时候,我都是要给姥姥家打一个电话,想问一问她们在不在家,然后再让他们下来接我。

我为什么让他们下来接我呢?因为姥姥楼栋的2楼养了一条白狗,虽然是母的,但是,却非常的凶猛。

我从3年级的时候就非常的怕它,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与它结下了不解之缘

我虽然是楼洞里常来常去的老客人了,可是那白狗一见我,便“汪汪汪”大叫,本来我不害怕,可是我一听到它叫,就感觉心跳得特别快,仿佛都快要跳出来了。

有一次,妈妈和我在家,但是她的单位上有事情,所以就让我自己去姥姥家,我非常的害怕,想给姥姥打一个电话,可是,妈妈却不让我打,对我说:“你都这么大的孩子了,难道还怕一只小狗不成?”听了妈妈的话,我只好自己去了。

走之前,妈妈嘱咐我说到了姥姥家要给她打一个电话,我表情麻木的点了点头。

我迈着小步子向姥姥的楼洞走去,我想:那狗到底实在还是不在呢?

这个问题疑惑着我,我决定挑战一下自己的胆量,于是,我就悄悄的走进了楼洞里。

白狗有一个特点,就是一听见声音就汪汪大叫,我为了试探狗在不在,于是就扔了一块小石子,石子落在地上,发出了不小的声音。

可是,2楼却没有动静,我抬头一看,原来狗没有在那里呀!

于是,我就胆战心惊的上去了。

到了姥姥家,我给妈妈打了一个电话,妈妈夸我很勇敢,以后要自己去,不要让姥姥姥爷接了。

姥姥和姥爷也对我说:“你自己上来的?”

“对呀!”我自信满满的回答道。

“哎呀,以后就得这样,听了吗?啊!”姥姥拍拍我的肩膀对我说。

而姥爷则对我说:“棒棒的!”

我心里非常的高兴。

通过做着第一次,我以后还会有第二次,第三次,甚至更多。这不仅让我锻炼了自己胆量,还让我明白,什么事情都是有第一次的。以后我要继续做更多的“第一次”。

(字数:73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