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弟弟的口头禅:“等一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弟弟有一个习惯,动不动就会说:“等一下!”一会儿,又说:“等一下!”

  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弟弟、舅舅一起去梓橦山游玩。我们到了儿童游乐园,儿童游乐园里有走木桩什么的。

  我和弟弟刚跑过去,弟弟就伸出手来,对我说:“姐姐,等一下!”

  我非常的奇怪,我说:“等一下干什么?”

  “我要拿我的小汽车!”弟弟理直气壮的对我说。

  我没办法,只好等着他。

  弟弟要玩吊床,我刚要把他抱上去,他就对我说:“等一下,我把我的小汽车装进去!”

  一会儿,弟弟把他的小汽车装了进去,他就在吊床上晃晃悠悠的荡秋千。

  我在玩木桩的时候,一下子被弟弟看到了,他也想玩,于是就跑了过去,舅舅对弟弟说:“不行啊!你玩这个太危险了!”弟弟还在那里纹丝不动

  舅舅对弟弟说:“我走了啊!”

  弟弟却不紧不慢的对舅舅说:“爸爸,等一下!我和姐姐一起走!”

  舅舅听了,都快笑翻了,就对我妈妈说:“杰皓那口头禅“等一下”。哈哈哈!”

  我妈听了,也笑了。

  我的弟弟有口头禅,对于我们家来说,是一件稀奇事,我们家除了我以外,别的人没有口头禅了,我的口头禅是“随便”。

  舅舅对弟弟说:“你看看,你这么小就有口头禅了,你可真逗!”

  但是我认为,弟弟有口头禅没什么,或许以后长大了就没有了呢!

  你们有口头禅么?那你们的口头禅又是什么呢?

(字数:53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