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给王老师的一封信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亲爱的王老师:

  您好!我在三年级暑假兴趣班报了您的电子琴班,在学员中我年龄算比较大的。您除了认真为我们上好每一堂课,还额外给我加课,以便我尽快赶上别的同学。因为我的接受能力比小同学快,所以您对我的要求也比较严格。还连续让我跳了两级,不但给了我压力同时也给了我信心。

  您不管刮风还是下雨,不管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从未落过一节课。我们真的很感谢您。在短短的一年多时间里,我们全班十几个小朋友明年暑假都要准备报考六级了。这都是您辛勤教育的结果。

  记得那是一个下着濛濛细雨的晚上,我们都在教室里一边弹奏曲目一边等着您来上课。您进来了,浑身都散落着一滴滴雨水。即使这样你仍然认真讲解新课,还未我们穿插讲一些乐理知识。不知不觉中就到了还上一节课布置的作业的时间。我们挨个到你面前弹奏,这是您检验我们在家是否完成作业的方法。我把《谷粒飞舞》弹得有滋有味,而不是您说的白开水。您竖起了大拇指;真棒。我心里美滋滋的。下课了我说:“王老师,再见!”您亲切的问我:“有没有带伞啊?”我回答道:“谢谢,带了”。就离开了教室。

  您既是一个上课认真又是一个关心学生的好老师。我真喜欢您啊!

  祝您生活愉快,越来越幸福!

您的学生:伊濛

2008-11-18

(字数:50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