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我与伙伴的开心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学校,我有很多伙伴,他们是:王润泽、邓博骏、肖天成、陈嘉俊、潘临熙……他们都是我的铁哥们,经常和我一起玩。

  我、王润泽、潘临熙都有个共同爱好,就是打CF(也就是鼎鼎大名的穿越火线!),我们经常在学校的一些“安全场所”(保证安全的地方,就叫做“安全场所”)里玩模拟式的CF游戏,其中,我和王润泽还有罗昊是一起吹萨克斯的朋友,我们经常比谁先走到校门口。有一次王润泽跑在我前头,看见罗昊要追上来了,我们赶紧奋力往前跑,王润泽用激将法,在前面放慢速度说:“罗淞元,我让你第一,你赶快啊!”我一听,高兴极了,一下子用了两倍的速度,最后,王润泽被罗昊超过了,我得了第一名、罗昊第二名、王润泽第三名,我暗暗地想着下次要帮助王润泽。

  终于到了我表现的时候了,肖天成因为想找王润泽的茬,假装王润泽打到了他,王润泽一直在求饶,我“挺身而出”,为王润泽辩解了这件事,还揭穿了肖天成的阴谋,肖天成被我福尔摩斯般的气焰给镇住了,终于,大家又好好地玩在了一起。

  在这几天我们玩猫抓老鼠,我们开通了一个偷油班车,我也有“通行证”可以坐偷油班车,我觉得很好玩,王润泽突发奇想,想出了个偷油专列,如果一个人愿意当另一个人的专列的话,就不用坐偷油班车那么挤,自己一个人开着一辆车最爽了!王润泽让我宣传,并且当我的偷油专列,等偷油专列一上市,就有许多人找到了专列,偷油班车的“车头”(司机)也就不会那么累了。

  我觉得我的朋友都很有想象力,而且很讲义气,我以后要和大家和睦相处,让学习、生活更加美好。

(字数:61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