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酷暑难耐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这几天,正值 “大暑”,天气热得发了狂。处处烫手。处处干燥,处处憋闷。马路上,行人们竟没了影儿。骑自行车、摩托车和电瓶车的人不是撑伞就是戴帽,不少人还带上了墨镜。有汽车的人都往汽车里钻,但还不算完,许多爱美的女性防晒霜摸了好几层,真是“全副武装”啊!

  停车场上,汽车像烤熟了似的发烫。在烈日下停上那么几分钟,汽车里都想蒸笼一样似的闷气。许多交通工具都是很“聪明”的,它们都往树荫里钻,是在没办法才“暂住”在阳光下“晒太阳浴”。

  天空上,除了那如火焰般的太阳和几多棉花糖似的云,就再也没有别的了。飞机也绕道行驶,就连顽皮的小鸟也不再嬉戏了。

  树林里,知了不停地叫着:“热死了,热死了!”树叶耷拉着,也便卷起了小波浪,有些树叶都晒得发了黄。小狗也吐着舌头直喘气,都在是阴历不动了。草地了的芊芊细草渐渐滋成了一篇密密的厚发轻飞漫舞的蝴蝶也不见了。

  炎热住在了世界上的一切,热风浮动着,整个夏天都是一个紧张、这列、急促的旋律……

(字数:40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