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快乐运功会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是我们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我们排好队,兴高采烈地朝操场走去。

  运动会开始了,领操台上的老师将比赛顺序简单地讲述了一下,它们是:投掷比赛、纸飞机比赛、二人三足比赛、赶小猪比赛和叠罗汉比赛。

  我参加的是投掷、二人三足和叠罗汉,我又高兴又紧张。

  投掷比赛开始了,哨声一响,我们都忐忑不安,生怕第一个比赛输了。轮到我了,我用体育课训练的力度,不轻不重地扔向接球手张泽远。第一局比赛结束了,我们以为成绩出来了。谁知,还有一场比赛,本来平静的心又开始紧张起来。又轮到我了,我这次用稍大的力气投了出去,果然投进了,我高兴起来,因为我为班级争得了一分。最终我们得了第二名。

  纸飞机比赛开始了,虽然我没参加,但是我做了拉拉队员给同学喊加油,我们获得了第三名。

  二人三足比赛开始了,我最紧张的就是这个项目,因为我的搭伴稍微有些矮。我们排在最后一个,最终经过我们俩良好的合作,荣获第一名。

  我没有参加赶小猪比赛,我们是第二名。

  最后一项比赛叠罗汉是最激烈的了,我们每个人争先恐后地跑过去拿罗汉并叠起来,七、六、五......终于我们拿到了令人羡慕的第一名!

  运动会圆满结束了,我们回到了教室。这真是一场有意义的运动会啊!

(字数:50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