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第一次骑自行车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每个人做每件事情都有第一次,我也不例外,今天我就给大家讲讲吧!

  暑假的一天,爸爸买了一辆自行车送给我,说:“沛沛,你长大上学上班都会用到自行车,爸爸买一辆送给你,好好练哦!”我说:“好呀!”

  第一次骑,我很紧张,小心翼翼的,爸爸在后面扶着,爸爸看我头老往下看,便说:“沛沛,头别往下看,应对着正前方。”我试了试,感觉不那么紧张了,爸爸说:“拐弯吧!”我拐了弯。“太好了,我第一次拐弯就这么好哎!”“那你一定能练得更好!”我们回到家,听到妈妈说开饭了,我狼吞虎咽地吃完饭,又添了一碗,我问爸爸:“为什么,锻炼之后多吃点?”“因为你饿了呀!”

  第一次骑车感觉不错,我还学到了新知识。

(字数:27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