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这是我的珍宝(写童年趣事)

作者:杨凯 阅读:

  我有许多珍宝,他们像闪亮的星星,数也数不完,现在我就摘下来两颗最亮的,来与大家细细品味一番。

  登山

  我的家乡有一个二三十米的小山,虽说只是小山,但对于那时的我们,却是难以攀登的险山,我和伙伴们下决心一定要征服它。这天,我们几个聚在一起,开始进行登上比赛,我们几个站在山下我上张望,只见岩石陡峭,一块块交错着,而我却毫不畏惧,用手往上一指,表示不爬山去誓不为人的决心。我大喊一声:“跑!”一开始我遥遥领先,可是不一会儿,一位同伴大吼一声,这声音,气势如虹,我们几个都愣了一下,只见他迅速的往上攀去,我也不示弱,这是,一块石头松动了一下,接着,便连人带石头掉了下去,这实在是发生的太快了,我都没来得及思考,我的耳边传来阵阵风声,耳膜都快要破了,我的心里突然爆出一句:“完蛋了!”这时,下面突然一震,一棵树枝挡住了我,我向下一看,只见石头“啪”的一声,碎了,冷汗顿时从我身上冒了出来。要是就这么掉下去,我就该去和阎王称兄道弟了,我爬起身继续往上爬,最后得了个倒数第二,不错,挽回了面子。

  捅马蜂窝

  我家院子里的葡萄架上有一个黑乎乎的东西,没错,就是马蜂窝。这天,我正闲的我聊,忽然就看见了这个马蜂窝,我想:这个马蜂窝把我们一家害惨了,可谓之“邪物”,我应该把它给捅了,这样不就为民除害了吗?于是,我找来爷爷的狗皮大衣,带上个头盔,脖子上系了一条围巾,拿着竹棍就冲了出去,我先在院子里舞了一圈——壮壮胆,接着,我大喝一声,拿着棍子就捅了上去,可是棍子还没到,它们就冲了出来,只见无数辆大黄蜂F60战斗机朝着我的面门杀来,我下意识地挡住脸,这一档,差点把眼眶吓掉,竟然忘记戴手套了,我大叫:“我命休矣!”紧接着便传来杀猪般的惨叫。真是偷鸡不成,反蚀把米呀。后来呢?呵呵,后来我的脸肿成了猪头,养了两星期才好。

(字数:74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