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假如我会克隆(作文11篇)

作者:佚名 阅读:

  我要克隆猛犸

  实验小学六年级四班  孙常越

  大家好,我是一只猛犸。我的身体与大象一样,但是,我的牙齿和毛发是大象的好几倍,而且,我还是大象的祖先。

  我早在三万年前就死亡了,可是,我们的尸体里的细胞和基因组织完好,并且,中国和俄罗斯都发现了我们的尸体,并且发现了DNA,终于,经过了三万年的时光,终于我们重获新生,并且,我们发誓要帮助人类。

  我们猛犸力气大,帮助人们抬木头,抬钢板什么的,我们还能提供一些我们的象牙,并且,科学家还在我们体内移植了蚯蚓的再生能力和自我修复了,并且我们没有杀伤力,不会伤害人类更不会突然攻击人类。我们猛犸群如果被人类杀死取走象牙,我们也能从一个猛犸变成两个猛犸或者修复自生的能力,这样我们就不怕被别人杀死或老死了。而且,我的心脏也是基因组成的名叫“姚李一号”,是有姚明的健壮和李宁的智慧,并且如果你被别人说到了老年体,我能马上让你返老还童,而且多活二三百年的。

  我们将要帮助人类之久,可是我们没有合适我们的地方生活,有的小猛犸刚一出生就被热死或冻死了,所以,我想让人类帮我们创建一个生态园,并且,光我们猛犸生活不行,而且,我们的生态园可以让是草动物在里面生活。突然,一群食肉动物把我围住,它们一拥而上,我顿时眼前一黑。“快起床,都几点了。”妈妈没好气的说,噢,原来是个梦啊!我真希望我们猛犸能死而复生。

  (作文字数:540)

   

  假如我会克隆

  实验小学六年级四班  刘朝旭

  身体蓝白相间,还有两个鱼鳃,脸前面还突出了一点圆锥形的东西,后面还有一个尾巴,你猜这是什么动物?你真聪明,这么快就猜出来了,对,是水里游的江豚。

  江豚是我们的国宝,是世界上珍稀动物。由于多种原因,它正在频临灭绝,变得非常珍贵,就是因为人们不爱护环境,乱扔垃圾所造成的,海面上有人造成的垃圾,所以,那些鱼和在水里面生存的,都造成了威胁,有的去别的地方生存,有的甚至死亡,就说江豚吧,它也是被我们人类造成的环境所污染。怎么样才能使江豚更好的繁衍生息呢?我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办法——克隆。假如我会克隆,我就会利用克隆技术大量繁衍江豚,使可爱又惹人喜爱的江豚遍布在祖国的大海里,使可爱的江豚能在各地海洋馆里展出,使我们子孙后代能观赏到可爱的江豚,使地球的环境越来越好。

  我之所以要克隆江豚,不仅仅因为它的可爱与珍贵,还因为它能促进区域经济的发展,假如我会克隆大量的江豚,我会用克隆的江豚去交换别的国家的珍稀动物,在武城建一个亚洲最大的珍稀动物园,不但让我国人民观赏到各国的珍稀动物,增长见识,而且还能搞一个武城的旅游业和商业呢!你想想,到那一个时候,武城珍稀动物园一定能吸引国内和国外很多的游客,他们一定会从世界各地到武城游览,观光、购物、消费,这不就能使百业兴旺吗?

  你说,克隆珍稀动物多好哇,我真想早日实现我的愿望,而且,我们还有呼吁人们不乱扔垃圾,不要破坏公共财物,一定要爱护每一个动物,不要强制动物与死地。

  (作文字数:599)

   

  假如我会克隆

  实验小学六年级  李保良

  今天,我坐在沙发上看见世界上有克隆这种东西,我看到这不尽惊讶起来,也奇思妙想起来。

  地球是养育我们的母亲,但是现在地球的污染越来越严重,地球上的矿产资源越来越少,而人的数量仍在不断上升,再这样下去,地球将会爆开,分裂,人类也将会死掉,在这我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办法——克隆,我坐宇宙飞船载着克隆机来到太空,把我们的地球母亲分成了两个,这样再移民到那里一半的人,这样有两个地球了,负担就会减少。

  克隆地球,山清水秀,绿草如茵,完全没有污染的迹象,矿产资源也是多的不得了。

  我马上报告了国务院,令全球的总统来商议,怎样移民到克隆地球上去,讨论完毕,我们的飞船开始一波波的送人,这样地球上的人马上少了一半,交通业不拥挤了,矿产资源也足够用了,真是两全其美,十全十美,空气也跟着新鲜了,总统下令:庆祝克隆地球诞生,我被总统安排在第一排的上等座上,舞会快要开始了。

  我还会联想到:未来人们将一直在两个地球上生活,而且非常的美满了。

  “吃饭啦!”我被妈妈的叫声惊醒了,啊!如果真的能克隆那该多好啊!

  (作文字数:436)

   

  假如我会克隆

  实验小学六年级四班  孙亚宁

  “大家好,我是诞生于2014年,孙亚宁大科学家的手下的一只克隆出来的可爱既又能说话和有感情的大熊猫。”我是由熊猫爸爸和孙亚宁爸爸的细胞融合成的。我可以与人们聊天,说真心话。而且我经常喝孙亚宁爸爸聊天,他还经常带我出去遛弯,他还经常给我美味,好吃的竹子,他还经常帮我梳理毛发,而且他老是摸我的头,但是,我不喜欢他摸我头,我的伙伴们都说,让别人摸头会长不高的,我不想长不高,但是,他还是经常摸我头。

  后来孙亚宁爸爸又给我克隆了好多小伙伴,说:“要把它们和外国珍惜动物交换,然后再建一个动物园让我和它们一起玩,吃、睡。我的人生非常悠闲自在,每天只有玩、吃、睡,夏天,天气热的时候,动物园的工作人员把空调打开,等他们快要走的时候,我经常跟他们说:“谢谢。”他们也总是客气的对我说一声:“不客气。”爸爸有几天不来了,我就问工作人员,孙爸爸怎么不来了,工作人员说:“他正在克隆你的伙伴呢,他说怕你孤单给你克隆几个伙伴。”

  孙亚宁爸爸克隆熊猫,我知道为什么,不仅仅是我们可爱,是因为我们国家的熊猫频临灭绝,所以他要克隆熊猫。

  保护熊猫不能仅仅依靠克隆,也要依靠全国人民去保护我们,不然再多的克隆机也没有用呀!

  (作文字数:494)

   

  诞生了有特异功能的熊猫

  实验小学六年级四班  林志远

  克隆是一件既有趣又能让人们过上好日子的技术,如果我是国内外远近闻名的克隆师,可能会立刻树木,花草和一些有利于人民的东西,我就是想要克隆我们国家的二级保护动物——熊猫。你可能会认为这是一个异想天开的假象,你可能会问为什么会想克隆熊猫,我会回答因为熊猫十分珍贵,但它快要落入死亡的鬼谷了,所以,我想克隆它。

  熊猫在国内外是十分受人喜爱的动物,它如果快要没绝了,这对全国是一个十分可惜的损失,我不会让这种悲剧发生,我要克隆一大批熊猫,还要给它加入无限的生命和狮子超强的防御了的基因,老虎锋利的牙齿的基因,这样它就能在即将灭亡的危险中被我这个英勇的克隆家救出来,这是一种多么光荣的事啊!把一个熊猫,并且是快要灭亡的熊猫从克隆器中带出来,并且是和原来长得一样的熊猫,那么它们就能永远深受人们的喜爱,但是,熊猫爱吃竹子,这么多熊猫要不够怎么办!这可难不到我伟大的克隆家,我都能把一个快要死了的熊猫从死亡里救出来,难道还不能让它们吃饱吗?我会把一棵竹子变成千个万个竹林,林子里都挤满熊猫,在空中一看黑白绿融为一体,这是多么美丽的一幅画卷啊!这样既能保证熊猫,又能让中国更加地绿,更加地美,让环境更好,这不是一举两得吗?

  有了熊猫,人们都会欣喜若狂,那个时候,有了具有超能力的熊猫,每个人家里有一只,每天和熊猫去散步,有了危险,就让有超能力的熊猫保安来保护你,它不会死,你会永远和熊猫在一起,一起开心,一起玩耍,它会帮你干许多家务,它会给你捶背,给你打扫卫生,卫生这种小事只要熊猫卫生员是它柔软的毛一擦,就会很亮,外国人一看见你,你就会很骄傲地说这是你的“保安”,到那时,我是多么的出名,别人一想克隆东西就找我,一听见别人叫我大师,我就会开心地快飞上天上一样。到那个时候,走到各地都会看见熊猫和大自然的结合,它和树,和花,和大地都会变成一幅美丽的画卷,那个时候,就不会有汽车了,没了汽车,人们的交通工具就变成了熊猫车,没有汽车尾气,多么地环保啊!那时人们都会十分健康,没有了汽车尾气,中国就会成为世界绿国,那时中国的好朋友就是熊猫了,原来是看它,可克隆后就能成和它玩耍了。

  我的愿望虽然是异想天开,但我渴望实现。

  (作文字数:895)

   

  我要克隆地球

  武城县第二实验小学六年级三班  刘莹

  克隆多么吸引人啊哪!既可以复制动物,也可以就复制植物,还可以复制人类和机器。真比神话传说中的“聚宝盆”还要神。

  假如我会克隆,那么我就会克隆一个地球,因为地球上的资源快要被人类用完,而人类的数量仍在不断增加。我们的地球妈妈快要老了。如果在克隆一个地球,人类又有一个生活空间,这样就可以减轻现在养育我们的地球妈妈的负担。克隆的地球上,山清水秀,绿草如茵,十分美丽。那里的空气也很好,一到春天,那里漫山遍野全都是鲜花,五颜六色、五彩缤纷,真好看。于是,每个国家都迁移一半的人到克隆地球上区居住。克隆地球上的房子与原来地球上的一模一样,人们到了克隆地球上,没有一点点不适应的感觉。人们在克隆地球上幸福快乐的生活。你瞧,小鸟正开开心心的在人们身边边飞边唱歌。小兔子在人们脚下欢快地跑来跑去,有时亲昵的蹭着人们的腿。还有小狗、小猫,他们正在吃住人们给他们的食物,多么丰盛啊!有的淘气的小猴子竟然大胆的拿着人们的衣服,乱穿,这只小猴子把连衣裙穿反了,还有一只猴把人们冬天戴的大帽子戴在了头上,正在镜子前臭美呢。但人们并不生气,还一边笑着,一边收拾东西。人在克隆地球上和动物和睦相处,十分快乐。

  克隆地球多好哇!我真希望我的愿望能早日实现。

  (作文字数:511)

   

  我要克隆银杏树

  实验小学六年级四班  王倩

  克隆,多么吸引人呐!既可以复制动物,,又可以克隆植物,真比神话传说的“聚宝盆”还要神奇啊!我要是会克隆该多好啊!

  我如果会克隆,我一定会克隆大量的银杏树。因为银杏树是一种很稀少又很珍贵的树。银杏树的叶子是扇形的,黄黄的,好看极了。把落下的银杏树叶夹在厚厚的书里,将会是一个很好的书签。银杏树的果实很是美味,据说,吃了这种果实,会延年益寿。可是,银杏树的生长速度比较慢。如果小时候种上,等到成了爷爷奶奶的时候,才能尝上银杏树的果实。

  正是因为如此,许多人嫌银杏树的生长速度很慢,便没有人种。导致银杏树几乎廖剩无几。我决定克隆银杏树,我踏遍青山万水,找了许久,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了一棵银杏树。我提取了这棵银杏树的一分子。很快,便克隆出许多银杏树。我把银杏树中成了一片森林。我克隆出银杏树,好处有很多。它能很快成长,并结出果实,大约只需6个月,并且,果实比原来好吃好多倍,数量也多好几倍。我克隆出的银杏树还能遮风挡雨,为人们提供出足够的氧气。结出的果实,免费的送给大家品尝。

  观这片森林,也没有人砍伐这片森林。因为大家已经尝到了银杏树的好处。

  我多么希望我的美好愿望能够变成现实啊!

  (作文字数:487)

   

  我要克隆熊猫

  武城县第二实验小学六年级三班  李诗洋

  身体圆滚滚的,耳朵黑乎乎的,前肢短,后肢长,喜戴一副黑眼镜,爱穿一身黑白相间的衣裳。请你们猜一猜这是一种什么动物?好家伙大家这么快就猜出来了,对呀,就是大熊猫。

  熊猫是我们的国宝。它正濒临灭绝了,变得越来越珍贵了。我们怎样才能不让它们灭绝有更多的大熊猫呢?在思考中我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办法——克隆。假如我克隆了熊猫就能把大使馆森林塞满,让国外和国内的朋友们来参观可爱的大熊猫,使我们的地球变得更加美好。

  我要克隆熊猫不仅是因为它的可爱,还因为它能促进区域的经济发展,我还想把复制成的熊猫和其他国家的珍稀动物交换,我还可以把熊猫放在全国各地的动物园,让人们每天都能看见珍稀动物熊猫。我们让熊猫放在广州的动物园里让全国的人们都去广州玩,可以在那里观赏大熊猫、购物、观光风景,到游乐场去玩。我还想在武城建一个动物园,把世界各地的珍稀动物都克隆出来,放在这里,让一些大领导都来参观我们的动物园。

  你说,克隆熊猫多好啊!哦,原来我是在做梦!我多么希望我的美好愿望能快点实现啊!

  (作文字数:429)

   

  我要克隆地球

  实验小学六年级四班  钟睿严

  人人都有想克隆的东西,有人要克隆银杏树,有人想克隆熊猫,但我的想法却与别人与众不同,我要克隆地球,当然,能克隆的可能性几乎是百分之零,但是我还是想这件事,那么,请随我踏上我的想象之旅吧!

  我要克隆地球,首先我要提取地球的一些分子,当作细胞来克隆,哈,我的科技非常强大,一定能克隆出来,三年后,我成功了,我便上飞机去美国向联合国提议,从地球分一半人民去新克隆的地球居住,为了防止新地球被污染,我只向新地球运了很少的科技过去,比如电视啊、电动车啊,太阳能科技啊,手机电话啊,还有电脑等等,虽然都要用电,但是,强劲的太阳能可以应付,如果是阴天,我就靠动力发电或风力,总之,不造成污染就行。这样,旧地球人员变少,剩余资源可以供起在就地球上生活的人几个世纪的了。

  但是,旧地球人员变少,一些农业都忙不过来了。于是,我发明了超级声控农业机器人,人只需要坐在家里,品尝着茶,手里拿着我发明的专门接收超级农业机器人信号的平板电脑,用嘴对着电脑说出关于农业的命令,它就会完全照你说的办。这既让人民更方便,还能使经济发展更快。至于价钱嘛,由于在试用阶段,价格就免费,只要给科技学院打电话,就立刻送到家。

  我想起这样的生活,都笑了出来,突然,一只大大的“烧饼”拍在桌子上,由于力气太大,使桌上的饭碗都跳起两厘米,还从正面传来很大的喊声“钟睿严,再不吃饭,饭就凉了,你知道,我给你加热了几次了吗,赶快给我吃饭。”这样大的喊声使我被冲的仅仅靠墙,贴在墙上10秒钟,我的想象还没完这次先“存档”吧,下次“读档”时不在饭桌上就行了。

  (作文字数:648)

   

  我要克隆大鲵

  武城县第二实验小学六年级三班  张毅

  大鲵是一种稀少的动物。它眼小,口大,四肢短,尾巴扁,叫声像小孩儿哭,俗名叫娃娃鱼,生活在溪水中。

  大鲵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由于多种原因,已经濒临灭绝。该怎样让它变得更加多呢?我想到一个非常绝妙的办法——克隆。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利用先进的克隆技术去克隆大鲵游遍全中国。我之所以要克隆大鲵,是因为它能促进区域经济的发展。假如我能克隆大量的大鲵,我会用克隆的大鲵去和别的国家稀有动物交换,然后在中国建造一个世界最大的珍稀动物园,不仅能使我国人民观赏到各国的珍稀动物,而且能使中国变得非常强大!你想想,到那个时候,珍稀动物园一定能吸引国内外很多的游客,他们一定会从世界各地到中国来游览,观光,购物,消费,这不就能使“百业待兴”了吗?

  你说,克隆大鲵多好哇!我盼望我的愿望能早日实现。

  (作文字数:335)

   

  假如我会克隆

  实验小学六年级四班  孔令旭

  今天我在床上看书不知不觉的睡着了,我到了未来的地球,到处是垃圾,空气超超重度污染,大家都带着防毒面具,人们还在挖东西,真是气煞我也。我坐着宇宙飞船去了太空,地球已危在旦夕了,我用听诊器听到:“孩子,妈妈快不行了,这群人们把我的身子挖空了,快救救我吧!”我含着泪说:“我一定会帮你,我拿出了我的毕生所学强强健康能源,地球渐渐好了,但人口在不断增加,我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克隆,我拿起一点土放在克隆机,一个巴豆那么大的地球出来了,我吃下龟息大法打法丸,他可以在太空中呼吸,我把地球放大,他有了强强心,复活基因,有树木再生生功能,还有净化人的邪恶心,心可以变得好没有坏想法,也可以让人们互相帮忙,没有战争。

  我用了空间技术机器,将地球一半的人移到地球上,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大地方,人人都和睦相处,可是,问题又来了,人们又开始坐在地球一号的事了,要不是有再生基因,地球又会被灭掉,我给每一个人一个再生资源地,树砍不完,资源也挖不完。

  人们又开始了幸福的生活,他们不再那么贪,不再有小偷了,世界又有了和平的日子,大家都在地球上生活,没有战争,没有杀人放火的事情发生,人们都把我扔起来,我在空中,被人们扔来扔去,一不小心掉下了太空,我被惊醒了,我相信这是一场梦,但我一定会成为一位伟大的科学家为人民造福。

  (作文字数:543)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