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游马峦山

作者:成虹铮 阅读:

  这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假日。我、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一起去美丽的马峦山郊野公园游玩。

  到了马峦山的大门,爸爸告诉我说这里很容易迷路。为什么呢?爸爸这次没有告诉我,而是指了指那连绵的山峰和没有开通的野路。这时,我才知道了:原来郊野公园是没有人工的公园,我们走进这里肯定是要好好享受回到自然的感觉了!

  我们乘着车走在山路上,开着窗,呼吸着丰富的负离子。

  我们乘车到一定的路程的时候,爸爸叫大家下车,然后从包里拿出专业相机,走向了一条未经修正的石头路,我们也跟着他走。

  哇!郊野公园就是郊野公园,那些花长得婀娜多姿,色彩姹紫嫣红,美丽极了。就连脆弱的小草也变得强壮许多。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在走啊走,我却给那些漂亮的花朵拍啊拍。等我照完了相,就匆匆地去追赶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

  当我把拍的照片给他们看的时候,他们都赞不绝口地说:“哇!真漂亮!马峦山就是跟别的地方不一样!”

  到了中午,我们乘车到一处小河边的农家乐吃午餐,妈妈点了一条鱼。不一会,鱼很快做好了等端了上来,我们看到鱼大大的,长长的。尝一口,啊!那种感觉,润、鲜、滑、香一应俱全,山里的鱼就是不一样!我们时不时冒出来一句:“这鱼真好吃!”

  吃完午餐,我们就到一片波光粼粼的湖水旁照相和玩耍。

  我们看着湖水旁那金光闪闪的沙滩,真想下去玩玩、走走。这时,爷爷发现了有一条又陡又滑通向沙滩的暗道,我们欣喜若狂,急忙下去。由于暗道太滑,我摔了几跤。终于,我们到了那金灿灿的沙滩上。我们又在那里照了相。金光闪闪的沙滩加上波光粼粼的湖水,互相衬托着,漂亮极了。

  我们照完相,就要回家了。但是,在马峦山美丽的回忆,我是永远不会忘的。

(作文字数:68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