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我眼中的埃米尔

作者:马明道 阅读:

  我眼中的埃米尔是一个聪明的小孩。

  只有埃米尔知道,小马怕挠痒痒,埃米尔走到马前边,用两只强有力的小手抱住那匹马的头。“喂,你听着,埃米尔说,我只想给你钉马掌,不要吵闹,我保证不胳肢你。”埃米尔直接抱住马蹄子,把它举起来。那匹马只是有善地看了看埃米尔,它一点也不怕挠痒痒。埃米尔帮助那个马掌人连续给四个蹄子钉马掌的过程中惊叹声不绝。

  我眼中的埃米尔是一个好心办坏事的孩子。

  埃米尔知道爸爸特别喜欢吃猪血豆腐,所以他端着猪血的瓷碗给爸爸看,“看这个,这么多猪血。”他一边兴奋的说一边把瓷盆进一步往外伸。可是,他不小心把猪血倒到爸爸头上了,不得不削100个木头老人。

  我眼中的埃米尔是一个善良的孩子。

  在阿尔弗雷德要死了的时候,埃米尔把他的一匹马拉出来,带着阿尔弗雷德,一起去马利安娜隆德去看医生,因为下大雨,所以好不容易才到。因为他对医生的信任,让医生要救阿尔弗雷德,医生最后治好了。

  我眼中的埃米尔是一个富有正义感的孩子。

  为那些老人准备了很好的晚餐,他们耐心的等着,他们吃的都很香,吃得饱饱的,开开心心得回家了。埃米尔又教训了女领班,拿一个狼人陷阱,把她捉了起来。

(作文字数:48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