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秋季运动会

作者:周鼎立 阅读:

  11月20号,天高气爽,阳光融融,11月的冬季迎来了全校师生盼望已久的冬季运动会的召开。

  同学们兴高采烈,精神焕发,踏着“阳光地毯”,和着《运动员进行曲》的音乐陆续进入会场。会场内五颜六色的彩旗迎风飘扬,各班的同学一个个精神抖擞,斗志高昂。心中只有一个心愿:希望这次运动会能拿全年级第一名。全校同学身穿整洁的校服,拍着整齐的队伍,在运动场地走起了方块队,口里喊着自班的口号,我们给力九班的口号喊得特别威武:“挑战极限,超越自我;自强不息,百炼成钢!”结束了方块队仪式,紧张的运动会开始了!

  当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了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你听,又随着一次枪声,第三组参赛男生争先恐后奋力的跑了起来,里面正好有我们班的运动健将汤嘉俊。我们班的女生站在最前头高喊:“汤嘉俊,加油!汤嘉俊,加油!”可惜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汤嘉俊他第3个冲过了终点。不管他有没有名次,但在我们心中,他就是最棒的!第四组的枪声也响了起来,我是其中的一名运动员,但是在枪声响时我却被下了一跳,停顿了一秒。当时我就很责怪自己,最后的名次与汤嘉俊一样……

  下午迎来了的最令人头疼的1000m,本来以为是与其他班级的比赛,而班主任告诉我们这是自己班的比赛。听了这个我们士气高涨。我们是第九组的,我们和班长约定好他带队……随着枪声一响,班长以每秒5m的速度向前跑着。一圈,两圈……班长的速度渐渐慢了下来,于是咱们使出我们自己最后一份力气冲向终点。班长用他那庞大的身躯为我们挡住了风的阻力,自己却落到了倒数第2。

  接下来不就是女子跳绳了吗!我得去看看。裁判员吹了一声哨子,运动员们就开始跳绳了。这组10个同学都是我们班的,可是最显眼的算是程吴洁了吧,只见她双手飞速的摇动着绳子,脚步一次都没停下。在这一分钟里,每一秒都像是煎熬。又随着裁判员的哨子一响,运动员们停下了。哇塞,程吴洁同学竟然跳了190下!我暗暗地想,她应该是第一了吧!后来果然看到程吴洁拿到了第一的奖状。

  第二天的曙光依旧灿烂,可对女生们来说不怎么妙喽。她们要参加800啦!而且班主任严令所有参赛女生穿上运动短装,看着她们在秋风中英姿飒爽,真是巾帼不让须眉。枪声一响,咱班的女中豪杰陈燕萍就冲在了最前面,紧跟着就是原来萌萌的胡紫佳同学。如果说100米是追求速度与爆发力的相互结合,那么800米就是追求体力与耐力的相互支撑。咱班的女生个个都很卖力,每当她们从我身边跑过,我就会给她们一句鼓励。我看着她们跑的时候啊,就觉得比我们男生跑的要快。果不其然,她们是跑完了,陈燕萍也是得了一个全校第一。全体女生得了团体第三。一雪第一天全体男生1000米名落孙山之耻。扬眉吐气的女生们为我们的终极第一立下了汗马功劳。当然我们给力九班在跳短绳团体、立定跳团体、实心球团体和排球和篮球团体田赛上都有不俗的表现。

  闭幕式开始了,当林清副校长宣布初二(九)为团体第一,并以全校最高分获得了本年度运动会的精神文明奖。我们都情不自禁地高喊出“耶!”此时此刻,我们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

  在这场秋季运动会中,不少同学为了集体都豁出去了,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我想说他们都是英雄,都是我们心中的偶像,国家的未来,我们都将为有他们这样的同学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在这场运动会中,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坚持不懈的精神和集体团队合作精神,今后,我们在学习中生活中会充分发挥这样的精神,让今后的路更加辉煌,更加灿烂。

(作文字数:137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