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给自己一片晴空

作者:赵佳怡 阅读:

  给自己一盏希望,点亮人生之路;给自己一张笑容,凝塑他人的伤。给自己一次挑战,坚持不灭的斗志;给自己一回认真,破解所有谜题。给自己一串回忆,美好记忆永长久;给自己一片晴空,如阳光下的约定!

  如记忆里的夏天一样,蝉还在不停的喧嚣,午后的太阳,绿树成了一对“冤家”,人们常常在屋子里或者在树下乘凉,聊天。这或许不是个好主意可是俺们那儿的小朋友可不觉得天热就点睡觉,有些父母不支持,可是爷爷奶奶可是大力“支持”,你说在阳光下树下,有什么不好的,父母干什么没事让俺们回家睡觉呢?冒着午后大太阳,小朋友们反而干劲十足啊!

  “大家来吧,没事的。”弟弟小声的说。

  我还是和往常一样,坐在树下玩或者看书,那天我们家的小淘气又带了一群邻居和其他人家的他所谓的朋友带进家里,听见声音的我,找个地方躲起来,心想你的小家伙竟然还带一群小家伙来自己玩水!我今个要抓你个正着。往常院子里阳光下总放了大盆水,他老是玩水被爷爷抓到就是一顿“劈”!所以他也是怕爷爷,所以我就……看着小弟那一脸无辜的样子我也是心软了,“出去吧,下次不可以了,那可是电闸不可以开。”我又生气又无奈的说,一个身影走出是奶奶,奶奶慢慢的走出来说“孩儿,电闸可不敢摸么。”弟弟也回应了一句。天气越来越热了,弟弟和我约定说:听你的话让我玩最后一回。我答应了。那天在奶奶的看护下我家院热闹里很,之后与我同龄的朋友也来了。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奶奶却一直看着。奶奶让我玩也是因为我愿意“学习”尽自己所能学习!随然记的不全,不过这个约定让我记忆犹新。还有小朋友是不能摸电闸的。

  晴空里夏天,约定里的心意,给自己一片晴空,一个约定!一定会的,一定考上高中。

(作文字数:68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