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学校里的母亲节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人的嘴唇所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唤,就是妈妈。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到了,我们所有的儿女,终于,盼到了这个节日。

  我们全校举办了母亲节活动。齐老师设计的第一项,是让曹向晖宣读倡议书。第二项,是浏览照片。第三项,是让我们献给母亲一句深深的祝福,然后,再给母亲一个深深的拥抱。第四项,是让我们给在做的所有家长,唱《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这首歌。第五项,就是让齐老师讲话。

  曹向晖宣读完倡议书后,我们就开始浏览照片,看完了照片,我们就上台去给母亲一句深深的祝福,石彩颖有感情的说出了她的祝福,我的心理压力更大了,该到我了,我上了台,想:赶紧说完了赶紧下台。就因为这个想法,让我说不出我的情感,当时,我很愧疚。说完了祝福的话语,我们就给了母亲一个深深的拥抱,我还在我妈妈的脸上,吻了一下,当时,我突然摸到了许多的皱纹,那是妈妈手上的皱纹,我想:母亲为了我们起早贪黑的干活,为我们辛苦卖命的赚钱,为我们付出了许多许多。以后,我一定要替妈妈多干一点儿家务,多体贴她一下。可是,等我们拥抱完了,令我们吃惊的一幕发生了:苗赫勋却和李鹏飞一起拥抱,我说:“李鹏飞他是你妈妈么?”这是,齐老师看了苗赫勋一眼,苗赫勋就赶紧跑过去,跟他的妈妈拥抱去了,李鹏飞可就不一样了,来的是他的奶奶,所以,他显得更不好意思了,我催促他,说:“李鹏飞,你倒是快去呀!跟你奶奶拥抱一个!”我的命令,李鹏飞不敢不从,(在班里,我们女生管的宽一点,)于是,他就过去难为情的,跟他的奶奶抱了一个,这是,我发现,他奶奶的脸上充满了笑容。这是,齐老师也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所有的母亲都是无私的,正如孟郊的《游子吟》所说: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在这里,我祝全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事事如意!

(字数:73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