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一次有意义的经历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人生中有许许多多的经历,有让你害怕的,让你高兴的,这不,我这就有一次有意义的经历。

  我的经历是当了一次盲人,下面就由我来跟大家说一说吧!今天中午吃饭的时候,我要闭着眼睛吃饭,一开始,我用勺子从饭盘里摇了一勺子,我还以为勺子里面有饭,便一口咬了下去,谁料想勺子里面没有饭,一下子就碰着牙了。当时我就在心里暗暗的想:这盲人还不容易来!他吃饭该怎么办呀?说不定盲人现在就早已经被勺子咯掉了牙了。想到这里我在心里哈哈大笑起来。

  还有一次就时我完饭了,摸索着墙,小心翼翼的像前面走去,结果我又不知道把杯子放在那了,结果张安正好过来了,我说:“张安,你能帮我扔了杯子吗?”张安没有说话。便帮我扔了杯子。这是我又小心翼翼的向前走了几步,便停了下来,因为我又不知道该把盘子放在哪了,我想前摸了摸,没有放盘子的地方,向右摸了摸也没有,这时我便着急了,我该把盘子放在哪呢,我在心里暗暗着急。就在这时“热心人”张安又来了,帮我放下了盘子。事后我觉得张安这样做肯定是出于对盲人的尊敬吧!

  经过了这两件事,让我体会到了做盲人的难处。也让我了解到了盲人勇往直前的精神。

(字数:46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