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体验残疾人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人的一生有许多经历,这些经历使我们懂的更多,感受更多。这些经历会使我们的人生丰富多彩。这不,我就有一段经历要和大家说。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不同种类的人,比如:聋哑人、盲人残疾人等等。这次我们要在校园里体验这些人,我们先从里面的一种人作为体验对象,在开始体验。

  本以为当残疾人很好玩,可谁知残疾人的活动那么不方便。在写字的时候我用了N+1种的办法,写字还是比较困难。主要问题是如何把纸压住。我的方案有很多,比如:

  方案一:用下巴压住纸。可是,过不了一会就看不见写的字了。方案二:用书压住纸。这个方法不错,顺顺利利的就完成了今天的听写。

  通过这一次体验我体会到了残疾人的艰难和不容易,这次体验我们才举行了一天,而那些真正残疾的人们每天都要过着艰难的生活。

  人的一生不可能顺顺利利的,有时候会有一些体验让你经历,这些经历会使我们难忘。这些经历也会在我们一生的道路上留下记忆。

(字数:377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