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我最敬佩的人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爸爸。知道为什么吗?那就往下看吧。

  我爸爸胆子大,我不敢做的,老爸都敢做。比如:让屋顶。我就不敢上,有梯子,我也不敢上,我怕到了摔着我。最后还是爸爸把我拉上去的。还有爸爸带我妈妈去水库,我就不敢下去,因为我怕掉下去上不来了。所以我找了好多理由不去,爸爸无奈只好和妈妈游走了,他们游的好远,我看不见他们了,后悔起来。早知道他们是游着出去玩我也跟着去呀!自己感到好后悔,可是来不及了。到了中午,才看见爸爸妈妈回来,吃了午饭,爸爸建议再去玩玩,妈妈同意了。就我一直摇头。可这次我是非去不可了。因为爸妈游到晚上才回来,我可不想等,因为我胆子小。我带上游泳圈就出发了。果真游到晚上才回来啊。黑黑的,我差点撞杆在上。

  我爸爸不光胆子大,也很聪明。比如:我上幼儿园时,老师让我们把鸡蛋里的蛋黄倒出来,我跟妈妈都不会,因为老师说:“最好要全壳的,这让我和妈妈绞尽脑汁的想,也想不出来,真讨厌。”终于老爸回来了。我跑上去告诉他的经过。老爸很轻松地说了句:“明天保你做的最好”我喜出望外的说:“真的。”老爸说:“我什么时候骗过你。”以下是老爸的做法。

  爸爸拿了一个鸡蛋,又拿了一个牙签,然后在鸡蛋的顶部弄了个洞,使劲把蛋黄甩出来。就这样做出来了,厉害吧!

  怎么样我爸爸三聪明的吧。我爸爸还会修任何东西。比如:电视、电脑、汽车……他还会开车哦,如:大客车、小汽车、面包车……

  这就是我的爸爸。

(字数:577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