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羊的蝴蝶结

作者:汝洋 阅读:

  在一个山谷中,那里有一条清凌凌的蜻蛉河水,有迷人壮观的瀑布,那里有味美的核桃,酸甜的杨梅,让人回味无穷的橄榄,一天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一只可爱漂亮的小羊,在蜻蛉河水喝水,喝完水就在河边欣赏着自己的倒影,还不时的唱着歌,突然,从草丛里跳出一只贼头贼脑的狐狸,并抢走了小羊头上的蝴蝶结,小羊生气地说:“你快把蝴蝶结快把还给我,”狐狸边说边跳着舞:“不给,不给,就不给。”气的小羊恼羞成怒,它便向狐狸冲去,狐狸料想小羊会这样,就一个前滚翻,躲过小羊的撞击,

  扑通一声小羊的角被树干卡住了,它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角从树干里拔出来,它嚎啕大哭起来,边哭边说:“快把蝴蝶结还给我,要不然我就告诉大象伯伯,”狐狸心想:“大象可不是好惹的,好汉不吃眼前亏,反正我饿了,让他替我找点吃的,还省的我东跑跑西跑跑,何乐而不为呢。于是它说:“我饿了,你去找一个鸟蛋让我填饱肚子,我就把蝴蝶结还给你,”小羊犹豫了一会,说:“好吧

  于是,小羊就去找鸟妈妈,它对鸟妈妈说:“鸟阿姨,你可以给我一个鸟蛋吗?是给狐狸吃的,狐狸吃了就会还我蝴蝶结。”鸟妈妈说:“除非你给我一些小米,我吃就会给你鸟蛋。“

  于是,小羊就去找农民,它对农民说:“农民伯伯,你可以给我一些米吗?,米是给鸟妈妈吃的,鸟妈妈就会给我鸟蛋。鸟蛋狐狸是给吃的,狐狸吃了就会还我蝴蝶结,”农民说:“除非你给我水,我才能给你小米,”

  于是,小羊就去找小河,它对小河说:“河大哥,你可以给我一些水吗?,水是给农民的。农民就会给我米,米是给鸟妈妈吃的,鸟妈妈就会给我鸟蛋。鸟蛋狐狸是给吃的,狐狸吃了就会还我蝴蝶结,”小河见小羊很可怜,于是给了它一点水,农民有了水,就给了小羊一些米,鸟吃了米,就给了羊蛋,狐狸看见了鸟蛋,就把羊的蝴蝶结还给了它。

(字数:71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