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母爱是无私的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所有的母亲都爱自己的孩子,我的母亲也不例外,她对我点点滴滴的关怀,都像春天的雨露一般,滋润着我的心田。

  记得有一回,我不想关灯睡觉,妈妈劝了又劝,说开灯睡觉对发育不好,可我不听,硬要开灯睡觉,妈妈说不过我,只好放弃了。

  可到了十一点,我怎么也睡不着,心里还有些害怕,要是妈妈在就好了!就在这时,妈妈进来了,我眯着眼假装睡着了,只见她踮起脚尖走近我,看到我熟睡的样子,她会心地笑了。接着,她小心翼翼拎起被我踢到了地上的被子,轻轻地盖在我身上,然后再看了看我才走到门口。而这时,我的眼眶里含满了泪水,我迅速翻了个身,睁着眼睛,睫毛上闪着晶莹的泪花,好像有千言万语想对妈妈诉说。她看不到我的面孔了,关上灯,锁上门,回到自己房间去了。

  啊!妈妈的爱是深情的目光!

  还有一次,妈妈去开会,再三叮嘱我要写完作业,不许看漫画书。可她一走,我就不顾作业没完成,直奔卫生间,肆无忌惮地看起《幽默大师》来,妈妈回到家,发现作业本上空白一片,狠狠地骂了我一顿,妈妈的批评叫我脸红,我不敢抬头看她的眼睛!

  啊!妈妈的爱是责备的目光!

  世界上,母爱是最伟大的!母爱是无私的,是无限的,有了母爱才有了人间最纯洁的亲情!

(字数:48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