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南山,我的家乡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之所以我家在南山,所以对南山的风景名胜、花草树木……大部分都熟悉,南山的城池也十分繁华;欢乐谷、世界之窗、和著名知之山:南山……等些令人欢乐的地方随处可见。然而,南山的一草一木也引人注目,嫩绿与娇嫩的叶子在大自然中“欣然怒放”,淡雅的花蕾也如此美丽!肯定,外来的客人一定不知这种美丽的风景,但,在我的文字里,一定能感受到那醉人的场景!

  大自然的风光如此美好,南山的城市生机勃勃!但是,外来的客人一定不知到我们南山的美食,那当然,南山人大部分喜欢吃“鱼香肉丝”(据我认为),我爸爸和妈妈也包含在内,那道美食主要是有男人喜欢的辣椒,女人喜欢的鱼,结合起来,就成了个个世纪流传的美食了!听人说美食也包含水果,所以,我就说说南山的香甜的荔枝,南山的荔枝可不一样(据我认为),那醉人的香甜,可不是每个地区都有的!那通红的荔枝壳,可不是随处可见的!

  听了简介,是不是觉得南山十分丰富?十分生机勃勃?南山的那丰富,不是数一数二就能整出来的,需要遨游个个地方,积累个个地方的美食、花草树木、城市状况,才能大概把个个地区讲清楚。然而,我刚刚说“大概”,是因为个个地区都十分丰富,包括南山,每个地方会不断更新,每个地方都会有新生的好地方!就像现在要庆国庆节了,个个繁华的高楼大厦,都贴起了庆祝的板报!

  南山,这个听起来不引人注目的地区,却对我而言那么稀奇,让我介绍的那么入迷!

  南山,我的家乡,我为你是多么的自豪!南山,我的家乡,我是为你多么骄傲!

(字数:60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