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季节妈妈的四个孩子

作者:杨天盈 阅读:

  季节妈妈有四个脾气各不相同的孩子,他们分别是春、夏、秋、冬四个娃娃。他们四个虽然脾气不同,但却都很爱玩耍,这一点使季节妈妈十分头疼。于是她就想了一个办法,说:“你们总是全在外面玩,我很担心。这样吧,你们按大小的顺序出去,一个娃娃在外面玩,其他的娃娃在家里休息,好吗?”四个娃娃听了都点了点头。

  第一个出来玩的是春娃娃,她可是个温柔的女孩。春娃娃和微风姐姐来到草地上散步,她唤醒了正在熟睡的鲜花姑娘,鲜花姑娘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快乐的“舞者”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勤劳的蜜蜂采集着香甜的花蜜,草地上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春娃娃玩累了,刚回到家中,夏娃娃就跑到人间去玩了。丁香作文网http://www.dxZw.com

  夏娃娃十分淘气,他一来到人间,就和风伯伯捉起了迷藏,于是天就变得闷热起来了。你瞧,蝉在树上不停地鸣叫着,好似在说:“热呀!热呀!”树阴下的老人扇动着手中的扇子,可爱的孩子们坐在空调下吃着冰棍解暑。夏娃娃还没玩够,一天就过去了。

  啊,可爱的秋娃娃出来玩啦。看,枫树热情地染红了枫叶迎接着秋娃娃的到来。“花中君子”菊花在花园里竞相开放着。果园里也是一派丰收的景象,红通通的苹果,黄灿灿的桔子,水灵灵的鸭梨……果农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快乐。

  最后,调皮的冬娃娃出来玩了。他一来就吵醒了北风爷爷,北风爷爷很生气,他向着人间猛烈地吹着寒气,顿时雪花漫天飞舞着,大地四处都是白白的,大人小孩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袄。雪停了,贪玩的孩子们戴着围巾和手套出来堆雪人、打雪仗,多快乐呀!

  这就是季节妈妈的四个孩子,你见过他们四个吗?其实,他们就在你的身边,只要你仔细寻找,就会找到他们哦!

(字数:66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