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我眼中的世博会

作者:张泽宇 阅读:

  上海世博会终于开幕了,当天就有二十多万人涌进了各个展览馆。我也非常渴望到上海去看世博会,但因为爸爸妈妈没时间,我就暂时不能达成愿望了。

  但我通过各种办法了解到了一些世博会情况。这次共有206个国家参加展览,共有263个展览馆,是历史上展览馆最多的一次。

  先让我们看看北京馆吧!北京馆前,矗立着一根大柱子,柱子后面有五个福娃,贝贝在游泳,晶晶和妮妮手拉着手跳舞,脸上露出了可爱的笑容,欢欢拿着火炬,迎迎飞快地奔跑着。北京馆还会像变形金钢那样变形了!它一会儿变成金碧辉煌的“鸟巢”,一会儿变成方方正正的“水立方”,又一会儿变成古色古香的“国家大剧院”,真有趣。

  现在,我们去青海馆转转,一进青海馆,我就被看得眼花缭乱,它就像一个没终点的迷宫,永远走不到尽头。绿色代表江河源头的生命气息和净土特色,白色象征着高耸的昆仑雪峰。只要有人走在温地净土上,上面就会有藏羚羊的影子,它们探着头,悠闲地喝着水,水中还有鱼儿在游动,真美丽。

  这次国外展览馆,给中国人民带来了各国特色绝活,有文化的,有科技设备的,有民族传统特色的……真是太多了,你要是将所有展览馆看遍,估计要二十天吧!

(字数:46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