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我家的小表妹

作者:蒋思俊 阅读:

  我家来了一个小客人,就是我的表妹。她今年三岁半了,短短的头发,一张圆圆的脸蛋,大大的眼睛。她喜欢看电视,有的时候还学电视里的人物在那手足舞蹈呢!

  表妹特别有趣可爱。很爱玩自己舌头,一会儿伸出来,一会儿缩回去,她伸出来的舌头,有时候长长的、尖尖的;有时候宽宽的、偏偏的;有时候舌尖甚至能弯成钩子型。她的怪样子逗地我们哈哈大笑。

  别看妹妹小,人可聪明了。有一次爸爸烧鱼给我们吃,妹妹看我们吃的津津有味,就嚷嚷着要吃鱼,刚吃一口就被刺卡到了。她再吃鱼的时候,我生怕她又被刺卡着,但出乎了我的意料,她先用她的小舌头一伸一缩小心地试探着,她竟然把很小很小的鱼刺都吐出来了,狼吞虎咽的吃起来。我们全家都夸妹妹是会吃鱼的小美女。

  妹妹身上有很多优点。有一次我的手受伤了,她帮助我拿药,拿棉签,还不停的关心我问我疼不疼。还有一次,我带妹妹出去玩,我们一人带了五元钱,玩的时候她看见穿着一件破旧衣服的老爷爷,妹妹走过去,把自己的五元钱毫不犹豫地给了老爷爷。

  妹妹特别有个性。她爱哭,家里来电话了,没让她第一个接就哭。有时候给她盛的饭,她不吃完,谁要把她看一眼她就哭。跟她开玩笑,说她是好哭佬,说着说着她就哭了。挠她的脚底板,逗她玩也哭,真烦。她拉便便的时候别人也不能说话,不然等会就要打你。

  这就是我的表妹,聪明又有趣的小姑娘。

(字数:56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