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美丽的白金翰宫

作者:张本寰 阅读:

  时光飞逝,转眼间已经有五年没回自己的家乡了。我踏上家乡的土地,第一件事就是赶回自己的小区—白金翰宫,看看那里有什么变化。

  迈入小区的大门,我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原本小区的北面那个深深的大坑,如今已变成了一座美丽的幼儿园。此时正是幼儿园放学的时间,幼儿园的门口挤满了人,孩子们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蹦蹦跳跳地跑出幼儿园。看看这些家长,有的正目不转睛地找着自己的孩子,有的在旁边看着这些孩子们在尽情地玩耍,有的家长在跟老师们认真地交流孩子的成长问题,来来往往,川流不息,好一片热闹的景象。再往前走,原来那片光秃秃的土地也变了模样,如今道路的两旁绿树成荫,树木长得葱葱茏茏,遮住了蓝蓝的天空中那个火热的大太阳,驱走了人们的炎热。旁边的地上全是绿茸茸的小草,草地夹着一些五颜六色的小花,像一块块花边地毯,小朋友在这里玩耍打闹,别提有多开心了。

  深吸一口气,清新又夹杂着花草的香味。不禁想起过去那条臭臭的玉绣河难道如今也换了新的衣裳?带着心中的疑问,三步并作两步地来到了玉绣河。现在的玉绣河两岸垂柳倒映,那叮咚的流水声就是乐器奏出的动人的乐曲。河水清澈见底,有五颜六色的小鱼在欢快地游动,不时地探出头来,放佛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短短的五年,我的家园发生了如此大的变化。在我的心中会永远爱着我的家园—美丽的白金翰宫。

  (南上山街小学   三年级   张本寰  )

  作文点评:写自己未来的家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用现在与未来对比的方法,写出家乡的变化。语言质朴自然,感情流露真挚,表现出对自己家园的热爱之情。

(字数:64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