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小燕回家

作者:佚名 阅读: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走来。春暖花开,桃红柳绿,小燕子从南方飞来了。燕爸爸哈燕妈妈来到了小芳家,准备在这里安居乐业,还在这里搭了燕窝,生下了四只小燕子,一家人其乐融融。

  有一天,燕爸爸和燕妈妈出去觅食,小燕子在窝里面叽叽喳喳地叫着,都想看到最远的地方。一只小燕子脚跟没站稳,一下子掉到了地上,它想要向燕爸爸一样的飞起来,可是翅膀上的绒毛还没长好,只听”扑通”的一声,小燕子掉在了地面上。它它耷拉着脑袋,痛苦地呻吟着,瑟瑟发抖的躺在了地上,小芳看到了之后起了怜悯之心,想把小燕子轻轻地从地上捡起来。正在这时,一只花小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窜了出来,瞪大了眼睛,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小燕子。而被小花猫当成猎物的小燕子,也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小花猫,小燕子害怕的抖动着身子,“叽叽喳喳”地叫着,想让它的爸爸妈妈来救它。小燕子害怕地一步一步往后退,但是大花猫却步步紧逼,恃强凌弱,虎视眈眈的看着小燕子,好像在对着小燕子说:“哼哼,你是逃不过我的魔掌的。”小芳实在是看不下去了,赶紧从地上捡起一根木棍,把那只可恶的大花猫给吓跑了,大花猫只好灰溜溜的逃走了。小芳立即把小燕子用手从地上轻轻地捧了起来,深深地叹了口气,爱怜地抚摸着小燕子,并把小燕子送回了它温暖的窝。

  燕爸爸与燕妈妈觅食回来了,听到小燕子叽叽喳喳地叫着,马上就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燕爸爸和燕妈妈飞到了小芳的头上,叫了几声,好像在对小芳说:“谢谢你救了我们的孩子!”小芳开心的笑了。

(字数:61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