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郁金香

作者:蕊蕊 阅读:

  清晨,我来到森林,一进森林就闻到一股淡淡的香气。哇!我一下子想起了那春天的精灵——郁金香,她开花了!

  我迫不及待地来到郁金香的天堂,翡翠草地,郁金香已经开了不少了。郁金香叶是长条状的,像一把把碧玉利剑,守护着仿佛是美丽少女的郁金香花朵。

  姹紫嫣红的郁金香怒放着。红色的,它们鲜艳,在春风中以火的形式释放着香气;紫色的,它们高贵,好似暗夜中的一道闪光;黄色的,它们绚烂,如同金子般引人注目;粉色的,它们纯洁,仿佛天真烂漫的小女孩奔跑在花园中……

  这么多郁金香,一朵比一朵美丽。看,它们五颜六色,香气扑鼻,花香就像无色无形的信,让森林里外的每一棵树,每一根草,每一匹走兽,每一只飞鸟,每一个生命,都收到春天的信息。

  我忽然觉得我就是一朵郁金香,穿着粉色的霓裳,站在灿烂的阳光中,站在春的环抱中。风吹来,我开始了舞蹈,粉色的霓裳随风飘动,而我的伙伴们也在和我一起舞蹈。风过了,我停止了花之华尔兹,悄悄地,悄悄地站立在花丛中。小雪兔跑过来,告诉我奔跑的快乐,小狐狸走过脚下,对我倾诉从乌鸦那里骗来的肉有多美味……

  过了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郁金香,我是在看郁金香哪!

(字数:48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