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快乐的三人世界

作者:王语嫣 阅读:

  我的家里十分快乐。有偷懒的爸爸,勤劳的妈妈和机灵的我。

  一天晚饭后,爸爸推开碗筷,打了个嗝,慢悠悠地打开电视,又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拿起茶几上的遥控器,播到CCTV5,美滋滋地看起来,每当看见精彩的地方,就会聚精会神地盯着屏幕,连眼睛都不眨一下,嘴里不时喊着:“好球”“快点”“臭手”……

  妈妈吃完饭,站起来,对爸爸说:“快点去刷碗,今天没得商量。”爸爸好像没听见似的,我用力推了推爸爸,爸爸刚缓过来神,问:“干什么呀?”我在爸爸耳边轻轻说:“妈妈让你去刷碗。”爸爸大叫:“什么,还是我刷?昨天刚刷完,再说没几个碗,你不能去啊。”妈妈不高兴了,说:“今天我买的菜做的饭,就让你刷个碗都不行。”爸爸看着我不怀好意地说:“要不然宝贝,你去。”我向后退说:“不行,我刚上完课,太累了。”

  我想了想说:“你们用骰子投一下,投到哪一个,哪一个就干,怎么样。”妈妈说:“好呀,我先投。”只见骰子在地上转转,转到买菜,妈妈说:“我今天买完菜了。”爸爸拿起骰子一投,骰子转到了刷碗,妈妈大声喊到:“太好了,天助我也,快去刷碗吧。”爸爸说:“不行,不行,再来一次。”爸爸先投,一转,“哈哈。”妈妈大笑:“还是刷碗,上天都让你去刷碗。愿赌服输。”爸爸叹着气,摇着头,不情愿地去刷碗了。

  这就是我们快乐的三人世界。

(字数:51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